【 頂級豪宅花園的經驗 】

跨餐飲業開餐廳的人,很多來自科技業。

JIFS是由很特別的行業「景觀業」來跨行開餐廳。

甜點師與廚師,過去是在台北最頂級的景觀公司,「瀚翔國際景觀有限公司」服務

而我們所參與的案子皆是豪宅庭園設計與工程

其中參與「最高的房屋單坪售價是:1坪/250萬」,「單一豪宅景觀工程最高預算:1億多」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以上照片網址來源,來自瀚翔公司官網

更多實際設計工程實績照片,可參考:http://www.hsland.com.tw/

 

【 用台北豪宅設計規格,打造台中最美的小品花園 】

大多台中市區餐廳只著重於用餐空間,至於戶外空間多半用盆栽或單一植栽綠美化。

JIFS承襲著過去頂級豪宅庭園的空間美學

以英式自然型庭園的樣式為輪廓基礎,不過度修剪,保持植栽的自然美

採南法花園植物多樣性的配置手法,除了因為時間所產生視覺的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季變化

並考量植栽誘鳥誘蝶的因素,讓花園形成一個小生態圈,使整個花園是動態變化並帶有豐富活潑的氣息

另外,將日式庭園對於植栽型態因地而生的和諧概念納入,每個植栽都有自己不同的個性型態,各領風騷卻不突兀,爭奇鬥艷相互映襯

小小10幾坪的花園,JIFS用心去經營打造給我們的顧客

俯瞰

 

戶外觀賞

從室內觀賞

從室內觀賞

【你也可以擁有一個小而巧的夢幻花園】

很多人詢問我們的花園工程,所以我們提供「小型花園設計與施工」的服務。

有別於其他庭園工程單位,我們服務特色:

1.花費項目透明清楚:列出詳細設計與工程清單。如同去超市購買清單,有別於一般不清不楚曖昧不明的統包服務。

2.人性化參與流程服務:透過參與式討論,沒有艱澀專業術語溝通,讓顧客可以簡單清楚的參與設計與施工過程,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滿足顧客的需求。

我們也希望能遇到真心喜歡庭園空間的朋友們,而不是一昧採取低價或是工期很趕的工程

歡迎各位來店與甜點師或廚師聊聊。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餐廳推薦JI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